產品 

想找瓦片?想問瓦片?想了解瓦片?

您想的到、想不到的瓦、您找不到的瓦、您想知道的工法,歡迎來「齊瓦」室洽詢!

齊瓦室長期從事各種類型瓦片買賣與施工,不論閩式、日式、歐式,還是古蹟、寺廟、傳統、現代、公共建築屋頂均有所專精,不管各種類型傳統瓦、陶土瓦、琉璃瓦、燻瓦、寺廟瓦、以及金屬瓦所常用的銅瓦、鋼瓦、彩鋼瓦、鈦鋅瓦、鈦瓦等均有齊全的主、次構件,換句話說,在這裏,從平價到高檔,只有您要不要買的瓦,沒有您買不到的瓦。

除了屋瓦以外,與屋瓦相關的防水材料、隔熱材料以及銅製天溝落水管系統,您也都可以在這裡找到適用的材料。 

以往屋瓦施工常常都是使用水泥砂漿把瓦片黏在屋面上,屋脊也是靠大量的水泥砂漿將層層堆疊的瓦片黏附在一起,這種舊式工法會增加屋頂結構乘載的重量,也會使瓦片因為快速溫度變化,例如炎熱夏天忽然來一陣午後雷陣雨,水泥與瓦片膨脹係數不同,瓦片容易產生碎裂的情形,因此本公司施工採用乾掛式工法,極大幅度減少水泥砂漿的用量,五金另件也全採用不銹鋼製品,以確保瓦片牢固安全,延長屋瓦壽命。

文化瓦

文化瓦

燻瓦

黑燻瓦

寺廟瓦

寺廟瓦

仰合瓦

仰合瓦

石板瓦

石板瓦

歐洲瓦

歐洲瓦

水泥瓦

水泥瓦

蛭石鋼瓦

蛭石鋼瓦

金屬瓦

金屬瓦

防水材

防水材

隔熱材

隔熱材

天溝落水系統

天溝落水系統